close


季羨林百歲人生筆記(參)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!



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季羨林百歲人生筆記(參),實在是大

不然平常要上班,又要顧小孩的話,

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...

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,

當我買了季羨林百歲人生筆記(參)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

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!!

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?

推薦你買季羨林百歲人生筆記(參)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!

嚴選居家家飾、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!

不過我是直接在"購物商城"購買季羨林百歲人生筆記(參)的,

(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,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)



而購物商城的好處:

1.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.

2.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~

3.品質保證+快速到貨~~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

鏡子無痕壁貼推薦心得開箱





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!

季羨林百歲人生筆記(參)詳細介紹如下~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



購買網址http://igamepark.biz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6765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商品功能:



商品描述:【內容介紹】 季羨林百歲人生筆記(參)》包括“病榻自述”“師友雜憶”“參悟人生”三輯。我這一生,同別人差不多,陽關大道,獨木小橋,都走過跨過,坎坎坷坷,彎彎曲曲,一路走了過來……我曾問過自己一個問題:如果真有那麼一個造物主,要加恩於我,讓我下一輩子還轉生為人,我是不是還走今生的這一盤棋路?經過了一些思慮,我的回答是:還是走這一條路……——季羨林病榻自述:醫院“三進宮”歷險仍不失豁達樂觀,季老動情講述病榻經歷,談人與自然,談和諧,談愛國,談中西醫……憶童年,憶青年,憶父母,憶親友,憶卑微少年時的那位小姐姐……病榻自述,直面生死,笑談人生。師友雜憶:“我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凡人,無論如何也做不到忘情的地步,隻有把自己釘在感情的十字架上了。我自謂身體尚頗硬朗,並不服老。然而,曾幾何時,宛如黃粱一夢,自己已接近耄耋之年。許多可敬可愛的師友相繼離我而去。此情此景,焉能忘情?”西克靈、胡適、老舍、瀋從文、朱光潛……當年良師摯友紛紛離去,季老傷痛之下,用平實文字還原了與這些大師巨擘的當年舊事。知己之感,師生之情,不但先逝者的風神如在眼前,也寫盡了對逝者的真切懷念。參悟人生:歷經多年風雨坎坷,沉澱一個世紀的人生感悟。年屆高齡,仍筆耕不輟,無論社會公德,人生小品,還是老年感懷,信手撚來,皆成文章。質樸文字如智慧之火,長明不熄,照人前行。【作者簡介】+ 季羨林山東清平(今臨清)人。1930年入清華大學西洋文學繫。1935年入德國哥廷根大學主修印度學,先後掌握了梵文、巴利文、佛教混合梵文、吐火羅文等古代語言。在德期間,發表論文多篇,獲得國際學術界高度評價。1946年回國,被胡適聘為北京大學教授,主持創辦東方語言文學繫。1956年當選為中國科學院學部委員,1978年後曾任北京大學副校長、中國社會科學院南亞研究所所長等職。季先生還先後擔任過中國外國文學學會會長、中國南亞學會會長、中國民族古文字學會名譽會長、中國語言學會會長、中國外語教學研究會會長、中國敦煌吐魯番學會會長等。 季先生的學術研究領域主要有印度古代語言、中印佛教史、吐火羅文譯釋、中印文化交流史、比較文學、文藝理論、東方文化、敦煌學等,範圍之廣,國內外罕見。他的100多部著作已彙編成24卷《季羨林文集》。他主持編纂的《四庫全書存目叢書》、《傳世藏書》、《神州文化集成》、《東方文化集成》等大型叢書在傳播中國傳統文化、弘揚中華民族精神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。【目錄】我的心是一面鏡子病榻自述+元旦思母 天上人間 憶念寧朝秀大叔+病房雜憶 石榴花+兩個母親 在病中+醫生也要向病人學點什麼+回家 三進宮+九三述懷 狗年元旦抒懷 笑著走+輸液 唐常建的一首詩+安裝心髒起搏器+中西醫學的結合問題+漫談“毫不利己,專門利人”+贈301醫院宋守禮大夫+白衣天使新贊 護士長+贈301醫院 我不能封筆師友雜憶+憶章用+西諦先生 遙遠的懷念+紀念一位德國學者西克靈+教授 他實現了生命的價值+——悼念朱光潛先生+懷念衍梁 悼念曹老 我記憶中的老舍先生+回憶王力先生 為胡適說幾句話+悼念姜椿芳同志+回憶梁實秋先生+悼念瀋從文先生+壽壽彝+紀念陳寅恪先生+回憶吳宓先生 憶念丁聲樹同志+憶念胡也頻先生+詩人兼學者的馮至(君培) 先生 晚節善終大節不虧 ——悼念馮芝生(友蘭)先生 記周培源先生 壽作人+也談葉公超先生二三事 何仙槎(思源)先生 懷念喬木 悼組緗+悼許國璋先生 我的朋友臧克家+我眼中的張中行+回憶陳寅恪先生+回憶湯用肜先生+悼念鄧廣銘先生+記張岱年先生 一個真正的中國人,一個真正的中國知識分子 掃傅斯年先生墓+站在胡適之先生墓前+國學大師湯用肜先生+憶念鄭毅生先生+石景宜博士+趙元任先生+對陳寅恪先生的一點新認識 悼念趙樸老+憶恩師董秋芳先生 追憶李長之+悼念周一良+憶老友於道泉 悼念馬石江同志+憶念張天麟+寅恪先生二三事+痛悼鐘敬文先生+追憶哈隆教授 痛悼克家 悼巴老參悟人生季羨林年譜 【媒體評論】 您最大的特點就是一生筆耕不輟,桃李不言,下自成蹊。您寫的作品,如行雲流水,敘事真實,傳承精神,非常耐讀……您寫的幾本書,不僅是個人一生的寫照,也是近百年來中國知識分子歷程的反映。……您在最困難的時候,包括在“牛棚”挨整的時候,也沒有丟掉自己的信仰……您一生坎坷,敢說真話,直抒己見,這是值得人們學習的。+ ——溫家宅【在線試讀部分章節】+ 我的心是一面鏡子我生也晚,沒有能看到20世紀的開始。但是,時至今日,再有七年,21世紀就來臨了。從我目前的身體和精神兩個方面來看,我能看到兩個世紀的交接,是絲毫也沒有問題的。在這個意義上來講,我也可以說是與20世紀共始終了,因此我有資格寫“我與中國20世紀”。對時勢的推移來說,每一個人的心都是一面鏡子。我的心當然也不會例外。我自認為是一個頗為敏感的人,我這一面心鏡,雖不敢說是纖毫畢顯,然確實並不遲鈍。我相信,我的鏡子照出了20世紀長達九十年的真實情況,是完全可以信賴的。我生在1911年辛亥革命那一年。我出生兩個月零四天以後,那一位“末代皇帝”,就從寶座上被請了下來。因此,我常常戲稱自己是“滿清遺少”。到了我能記事兒的時候,還有時候聽鄉民肅然起敬地談到北京的“朝廷”(農民口中的皇帝),仿佛他們仍然高踞寶座之上。我不理解什麼是“朝廷”,他似乎是人,又似乎是神,反正是極有權威、極有力量的一種動物。 這就是我的心鏡中照出的清代殘影。我的家鄉山東清平縣(現歸臨清市)是山東有名的貧困地區。我們家是一個破落的農戶。祖父母早亡,我從來沒有見過他們。祖父之愛我是一點也沒有嘗到過的。他們留下了三個兒子,我父親行大(在大排行中行七)。兩個叔父,最小的一個無父無母,送了人,改姓刁。剩下的兩個,上無怙恃,孤苦伶仃,寄人籬下,其困難情景是難以言說的。恐怕哪一天也沒有喫飽過。餓得沒有辦法的時候,兄弟倆就到村南棗樹林子裡去,撿掉在地上的爛棗,聊以果腹。這一段歷史我並不清楚,因為兄弟倆誰也沒有對我講過。大概是因為太可怕,太悲慘,他們不願意再揭過去的傷疤,也不願意讓後一代留下讓人驚心動魄的回憶。 ……【編輯推薦】 我的心是一面鏡子,季羨林百歲人生筆記,季承親自審訂,迄今為止季老最完整自傳,季羨林百年誕辰唯一授權典藏紀念版,四十餘幅珍貴照片,百萬餘字季老長文,首次完整展示一代大師的風雨人生

季羨林百歲人生筆記(參)

購買網址http://igamepark.biz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6765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



喝杯茶~Fun鬆一 下!

介紹最夯、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

以下遊戲請"點圖"就能直接玩





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你點http://wellgame.pixnet.net/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~

祝大家遊戲愉快,購物愉快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鏡子無痕壁貼推薦心得開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a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